The Little Prince

昨天网购的kindle到手了,感觉不错,由于没有背光,就和纸质书一样,需要借助外部光源才能阅读。

自从看完了《I Am Legend》,虽然该书后面还有几篇短篇小说,但是不感兴趣。想到之前在网上有人提供了几千本的kindle电子书的bt种子,于是果断用百度云的离线下载,大概共有20多GB,可能是太大,在百度云下了几天最后失败了,只是下了一部分,后来还是用115网盘下载完了。本来想在这里分享下,无奈115网盘对分享的文件数有限制了,只好把种子分享给各位了,自己再离线下吧,还是挺快的。

突然想到一本书《The Little Prince》,这本书也是知乎里很多人推荐的一本英语入门级读本,我听说这个是在电视剧版的《匆匆那年》里,剧里乔燃和方茴十分热衷此书,并且由此彼此慢慢认识,结果……没有在一起(貌似说多了)。这里面的生词确实不多,昨天看了三分之一,今天就把剩余的都给看完了,感觉挺顺畅的。

此外谈一下小感,这本书以小王子的口吻,从一个孩子的视角来看待达人世界,在表明他的困惑的同时让我注意到我们早已习惯的一些“怪象”。

What is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.

小鹏 wechat
公众号:数据Man
0%